close
 
第二十六章 另一個問題
625

 


兩百多年後,鈴讓時間倒退了
黑袍人看著手機簡訊的最後一行字,這是陳祈文傳給他的
 
這下就解釋得了張宣勇為何要叫我找她了,她一定是有計畫性的回到這個學校
 
重點是,那兩個來自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的人都不是米赫克斯
這不對啊..........................鈴是米赫克斯這一點非常確定,不太有可能出差錯
 
黑袍人在漆黑的建築物裡來回踱步
 
這是怎麼回事

 
 
 
 *
 
 
 
喲,我們又見面了Noya對著Noya揮揮手
事隔多年,又在夢的世界相遇的兩人
 

時間快到了
 
你那邊是幾月幾號?」
 
625 ] Noya很平靜的說出現在的日期::我沒能做出讓這個世界改變的事情
 
那當然啊! 怎麼可能因為你世界就改變Noya驚訝的回答
 

我當然沒那麼認為啊,你在想什麼啊Noya把雙手插在口袋:是說我一直有個疑惑
 
什麼
 
照你的說法,時間在2251年倒退...................時間怎麼可能會倒退?
 
我聽不太懂你在說什麼盤起腿的Noya用拳頭撐著頭:為什麼時間不會倒退?
 
那是什麼讓時間倒退
 
我不知道,人吧?
 
重點就在這裡了 ] Noya的語氣還是很平靜:2251年的世界是沒有任何生物的世界,那麼是誰讓時間倒轉的?
 
......................................................
 
假使爆炸發生時躲在地下,怎麼可能200多年都不用進食的呢?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吃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Noya無奈的開口:但我知道讓時間倒轉的人可以讓你現在的世界改變
 
很有把握?
 
沒有,但值得一睹不是嗎
 
可能吧看著有著和自己一樣笑容的NoyaNoya聳肩表示:那我要怎麼找出那個人呢
 
我們先縮小範圍吧,那個人應該會在學校附近,因為學校是爆炸發生的地點
 
嗯哼
 
之後就是重點了,我們要找出我這邊沒有,但你那邊有的人
 
那你先吧 ]
 

XXX  XXX  XXX  XXXX  XXX  XX.......................................................................................Noya開始唸出一大串人名? 等等 還有XXX.....................................................................
 
聽到Noya快要睡著的時候Noya才說道
有誰不在的嗎
 
?  喔喔我想一下.......................Noya微微的抬頭:有一個叫維的.......
 
Noya皺著眉頭:好像有點印象..........................是那個吧幾年前畢業的學長
 
學長?
 
我記錯了嗎
 
沒有錯啦...........只是你們的關係是...................?
 
就念同個國小的學生啊
 
喔喔..........沒事Noya繼續沉思:那個..........班長?
 
我都忘記有這號人物存在感太低了那傢伙
 
還有那個啦夫妻檔祈文和咪凱
 
Noya閉起眼睛思考:
完全沒聽過
 
還有山崎剎
 
沒聽過,日本人
 
還有那個,艾爾雅呢?
 
不知道,好奇怪的名字喔..........
 
兇巴巴的酷斯拉.......................啊不,林主任
 
誰啊?
 
這樣有五個人耶!! 到底是哪一個啊
 
哈哈,這就由你自己找囉,五個人很容易啦~
 
容易個P啦魂蛋
 
 

 
 *
 
 
 
怎麼辦....................找不出誰才是鈴
要用最後手段嗎把希望寄託在那兩個人身上
 
黑袍人手中拿著一包紙袋,他在Noya和小維家的門口停下來
以非常不科學的方式跳上二樓窗戶,把紙袋卡在窗戶的窗角,
叩叩的敲兩下後迅速離開
 
Noya被某種聲音吵醒,那個時候Noya好像說了什麼的樣子
他轉頭後看見在窗戶外的紙袋Noya一臉疑惑的打開窗戶拿進來
 

喂,死老哥,有個垃圾卡在我牆上
 
~? 這種事不用特地跟我報告也沒關係吧小維打開自己房間的門 探頭出來
 

不是啦,這裡有一捲錄音帶耶,內容似乎挺長的樣子
 
啊咧~?我們聽看看應該沒關係吧?
小維邊說邊動手把錄音帶塞在錄音機裡
卡帶在裡面轉了一下,一個聲音傳出來

 
「我不是米赫克斯」
 
小維和Noya都愣住了,原因不是別的,就是這個聲音
這個熟悉不過的聲音
 
衛生股長陳祈文的聲音
 
 
 
 
 
 


 

 


 
Noya看著剛剛還有人在的地方,他站起身來
從腳開始 整個人變得越來越淡,他微笑的抬頭看著一片蒼白:
 
[ 這個故事就由你們來延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