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呃,這是作者口罩君我,對終焉電車(IFOTW)還有自身的一些表白

大概是關於開始寫這個故事的一些事情吧

 

其實這個故事一開始,只是我因為不想在聯絡簿上寫日記,而老師又沒有規定要寫什麼

所以我決定寫個腦殘搞笑的校園劇,稍微敷衍一下老師就好了 大頭貼2  

 

就這樣,故事開始

 

寫的是搞笑故事,用跑龍套的方式寫到那一年結束 (說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但是我好喜歡這些角色,他們的背後都應該有一個故事才對

一個連我都不清楚的故事

 

所以我開始提筆了,在換導師的那一年

把聯絡簿上的再重新寫一遍,PO到網路上

 

我從來沒寫過文,你現在在網誌上看到的就幾乎是全部了 所以文筆........................哦ww

而且說實在我對閱讀的興趣也不大,所以是真的沒啥經歷就開始亂寫了

想當然爾,完全沒有讀者XD

其實這樣寫.....自己爽的感覺也不錯

 

除了一個親戚外,我的東西幾乎都會拿給他看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介意我有多幼稚

不過並沒有持續多久

我在學校認識了一些跟我一樣腦殘腦殘的夥伴

然後我就推坑了,他們也很夠義氣的入坑 (確定不是強迫嗎)

 

就這樣,我的文經歷過兩次重寫,他們也都有給我回應

 

媽媽我太感動了!!!!!

 

不過重寫並沒有解決我文章的BUG,只有變得更長更煩人而已

 

 

後來就這樣,寫了大概3年吧 (才寫20幾章而已,字數連10萬都不到)

在今年的3月10號,我決定在FB開專頁

因為我想通了,我寫文和畫圖的理由

 

就只是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看到他們,看到他們的故事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幫玩偶想故事,我也樂在其中

但這次,我想要讓大家看到他們

這個專頁是他們的舞台,唯一的舞台

所以我也不會放跟故事人物無關的作品在裡面

 

雖然我寫文的缺點真是多到數不清

我也在迷惘中,是不是該提升自己後再來寫他們的故事

還是就一口咬定這個故事,繼續寫下去

 

另外對故事人物性格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突顯

那幾個被我推坑的,都是因為我平時就有演給他們看,所以才比較能接受

 

還有想了很多 文卻一直卡的問題

 

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所以就先喊卡吧

 

 

 

重點是,雖然缺點一大堆

但還真的有人在看!!

而且還有給我回應!!!!!!

我覺得開專頁真的是大回本了,這些回饋遠比我想的還要多太多了!

現在經營專頁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每次PO文都有快10個讚潮爽der)


 

 

就這樣,文繼續卡死吧

 

 

 

 

 

 

 

 

 

 

 


 現在回去翻聯絡簿,大概就只有我會會心一笑吧

畢竟他記錄的是我那段天真美好的時光 (還有空空的腦袋)

 

超級特別到連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