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網誌搬家啦!

我知道這很突然所以我打算辯解(發牢騷)一下

史詩級的讀者你們可能是從無名小站時期就看過我了 (不過我想大概是沒有這種人

第一部曲前半段重寫過因為無名這東西居然有字數限制

別開玩笑了好嗎!!!!!! 摔(轉).png  

這是什麼詭異的設定?!   (然後我居然還自虐了一段時間才換網誌

 

接下來就開啟了天空部落的時代了

基本上很符合我當時的要求

乾淨   簡潔   TM的沒有字數限制

 

但發文後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他的上一篇實際上是下一篇啊!!!!

你是在和無名比誰比較煩人嗎?!

這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新增圖像  

是誰想到這個劃時代的點子?

(想要回溯時間嗎ㄎㄎ)

 

嘛..............綜上所敘 (我又自虐了一段時間) 反正就搬網誌了

 

 

其實我換到這裡有個很大的誘因

未命名1   居然可以換前面的圖案!!

 立馬換上本人的簽名

 

這種個性化的設定還蠻吸引我的

 

還有這個 未命名  
真的是太可愛了!!!!!! 閃3  

(能對自己的圖犯花癡這人也挺神的)

 

反正就開始了各種換圖片的工程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這次的走向比較像以前的無名

不像天空一樣乾淨 (也是加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圖片)

 

所以不像當初在天空只發小說在這邊發文會比較多雜七雜八的

說到雜七雜八的文無名居然在我沒發覺的時候關了

雖然說是雜七雜八的文但花了我一大堆的時間在寫啊!!!

怎麼能忍心這樣對我..... 2  

(該死的我完全沒備份..)

 

扯回原題

總之由於這比較像我個人的網誌所以也會發一些同人圖什麼的 (我沒忘記的話)

 

不過大部分的圖都會發在FB的專頁

嗯?  你說要怎麼去專頁?

未命名3     

網誌旁邊就有連結囉~ 

紅色箭頭指的地方點進去就可以了  (上面是FB下面是P網)

 

 

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是口罩君  請多指教           新增圖像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