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逃避現實,請別人選人物寫的 (掩

人物是''第三部曲支篇__第十三街居民''裡的黑貓神父、和常踩人雷點的阿序

以下內收

 

 

Sci-Fi(科幻)

 

「我就說,貓怎麼可能會說話嘛哈哈……

 

神父張開嘴巴,發射激光雷射炮把阿序轟得稀巴爛

 

 

Episode Related (剧情透露)

「這就是…15秒後的未來嗎」

這樣的未來我寧可不要

 

 

Spiritual(心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無論阿序怎麼道歉,都無法修復神父受傷的心靈

 

 

Angst(焦慮)

 

(承接上題)

阿序那小子居然把鈔票當廢紙沖馬通了..

 

 

Suspense(懸念)

據說很久以前有個背德的神父

他到底做了什麼事?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阿序看到了一襲黑衣的貴婦

一定是看錯了,這可是兩百年後的未來呢

 

 

Tragedy(悲劇)

「看見未來的代價,就是你心臟可以跳動的次數」

 

 

Western(西部風格)

從馬上下來的是一位高190的男性

他的高筒靴在酒店裡敲出容易讓人忽略的聲音

 

「對不起! 貓兄弟,抱歉讓你久等了」阿序一臉抱歉地抓了抓後腦勺:

「以示歉意,請你喝一杯吧」

 

黑貓卻一臉鄙視的推開裝著牛奶的酒杯:「你這是什麼意思」

 

「對不起!!!!....可是貓不能喝酒,所以就只能請牛奶啊」

 

「你不知道貓對牛奶過敏嗎」

 

「對不起!! 我都不知道貓兄弟不能喝牛奶」

 

「不對,我是人!!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黑貓神父我最近有個困擾」

 

「說來聽聽?

 

「最近菲娜每天都會在我的郵箱裡放信」

 

「那ㄚ頭難不成看上你了?

 

「不是信裡的內容就只有’’阿序有種你就給我出去賺錢’’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我不是貓,更不是女人,只是個快60的神父罷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他只是個很常說’’對不起!!’’的上班族

 

他只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

 

她只是個喜愛畫圖的女子

 

她只是個熱愛表演的魔術師

 

她只是個愛喝紅茶的飛行員

 

他只是個愛抽菸的醫生

 

她只是個被拋棄的婦人

 

他只是個送報紙的小弟

 

他只是個大肚子的廚師

 

他只是個男孩的父親

 

 

 

他們誰也不認識誰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神神父,不要再掐我脖子了」

 

「先說說看你那全是黃瓜的料理是怎麼回事」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口罩君正在思考摸神父肚子的下場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粉粉覺得第十三街裡都是群可悲的剩男剩女

卻忘了自己連女朋友都沒有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一直很好奇神父上廁所會不會用貓砂?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是的,神父有床、也有房間

 

「就說我是人類了..

 

 

First Time(第一次)

 

阿序第一次踏進這個街道時

迎接他的是一個女子和貓

 

 

 

 

 

 

 


 

 

請不要吐槽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