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是傳說? 還是..............?
6月21
 
第11章13.png  

 

 

 


咪凱不好了!春風國小突然......
灰紋打開置物室的門,看到了一個奇妙的畫面
一個名為咪凱的女生和一位戴口罩的男生在一起

 嘛...............不過重點並不在這裡
 
咪凱一直大喊:
亞瑟你給我想辦法呀!!
 
重點也不是這個
 
咪凱即使這樣說但臉上有著若隱若現的笑容
 
快到了但還不重點
 
重點是咪凱掐著那個男生的脖子 越掐越緊還一直搖,他的眼淚都噴出來面色慘白了嗚喔喔啊啊啊啊!!
我灰紋是有多倒楣才會誤闖殺人現場?
 

咦?小灰灰?咪凱似乎是注意到了灰紋,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咪凱...........躺在地上的那位是.................?
 
哦~?他呀!他叫亞瑟,是我男朋友~
唉? 唉?! 這年頭男朋友是這樣使用的?!
 

別聽他胡說八道,我不叫亞瑟,我叫陳祈文  她也不是我女朋友,咳
自稱是陳祈文的傢伙開了外掛吧?上一秒還生不如死的..............
不過好險,咪凱是他女朋友怎麼想都.............
 

她是我老婆
 
噗!咳咳咳咳!!
天啊這世界好恐怖!!
難道父母這11年來的教育都是失敗的? 才會使我和旁人的認知有如此巨大的差異?
 
 
 
我覺得我還是先離開一下,這打擊太大了
 這扇門是正常人與非正常人的阻隔線!!
 
 
 
 
確認灰紋離開後,咪凱變了個表情
凝重的氣氛圍繞在小小的置物室裡
 

吶.................亞瑟,你知道嗎先開口的是咪凱
這世界也有世界書呢...............
 
..................祈文有一點點的瞬間,露出驚嚇的表情 隨即又淡淡的回答
 

可...可是! 咪凱似乎沒有捕捉到祈文一開始的表情,因為咪凱感到異常的訝異:這個世界沒有藍河經過啊!
 
咳,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在3天前遇到了一件詭異的事情……………….在電梯裡的聲音,”他們”說這個世界有”米赫克斯”的存在
 
米赫克斯?唯一能編寫世界書的種族?!
沒錯,而且聽起來這個世界的米赫克斯至少有著某一種程度的智慧,才能躲起來不被找到 ]
 
米赫克斯,或許有人稱他們為"藍河的子民"
有可能是人、動物、蟲子或者是單細胞生物
他們誕生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在9800年前世界發生大變動,各個藍河浮現在地表上的那短短的3分鐘
母體誤飲到藍河的水,生下來的子代就被後世稱為"米赫克斯",血液中淌著藍河的種族
 
米赫克斯擁有能夠不斷重複並演變的身體,能夠不斷延續的記憶
但除了在樂園之外,一但在重生之前死亡的話
就連靈魂都會被歸還到藍河
連存在過的軌跡都沒有
 
 

碰!置物室的大門被狠狠的打開,進來的山崎難得有點慌張的說著
咪凱,灰紋呢?無視祈文,山崎剎直接朝著咪凱問
 

小灰灰? 他剛剛離開了呢,怎麼了嗎?
可惡................ 山崎連回答都沒有,就直接往外衝了
 
 
 


 *
 
 
 

我看我暫時還是不要去和咪凱說話好了,或許哪天也會變得和陳祈文一樣的下場................... ]
走出置物室的灰紋,邊走邊抱著頭想
 
當他快走到自己所屬的教室的時候,忽然聽到操場那邊傳來一聲大叫

不!! 春風國小的把灰紋給抓走了!
 
灰紋當場轉身面對聲音傳來的地方,自己被抓走了?我不是還好端端的在這裡嗎?到底是...........
 
接下來就沒有下文了,視線漸漸的暗下去,腦後的聲音搭配著不自然的疼痛感
 
在最後的那一刻,他看到了
自己學校的學生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